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商务局举行电子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来源: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5-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5月22日上午9时,市商务局举行运城市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共投放电子消费券16.6万余张,分两轮发放。5月22日10时起发放第一轮消费券,29日10时进行第二轮发放。

市商务局市场科负责人陈晶磊表示,此次电子消费券发放,是在前两期各企业和商家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基础之上,又一轮政府“红利”的叠加。该局与工行、建行、中石化、中石油等企业通力合作,共同做好电子消费券大派送的各项工作。同时,在活动期间,鼓励商家制定相应优惠措施,充分发挥各类商贸流通企业的主体作用,把疫情防控中被抑制的消费需求释放出来,促进形成供需互促的良性循环,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