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强化“三零”单位创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2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从近日召开的运城经开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运城经开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经开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建设平安经开区,为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持续抓好“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指出,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加快推动开发区治理现代化,为新时代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夯实安全稳定基石。

运城经开区提出,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建设平安山西的重要举措、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环境的重要基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三零”单位创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控新治旧、标本兼治,把工作的着眼点放到前置防线、前瞻治理、前端控制、前期处置上来,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举措,推动“三治融合”,进一步深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坚持共建共享,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要加强党的领导,做到党建引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考核问责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确保“三零”单位创建取得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