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河东街预计5月26日全段主车道贯通通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5-22

平整路基 祁克宁 摄于5月20日凌晨2时40分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20日凌晨2时40分,市区河东东街周西路至禹西路段道路复铺现场,在小型挖掘机的配合下,几名市政工人正加班加点进行道路路基作业。

河东街(凤凰路至飞雁桥段)道路维修复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实施能有效提升中心城区城市品质和对外形象。本次维修复铺范围为河东街路段,西起凤凰路、东至飞雁桥西,总长5936米。

自5月1日开始,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科学筹划、周密部署,泰通市政所有施工人员发扬能吃苦、能打硬战的精神,同步分段实施河东街(凤凰路至飞雁桥段)道路复铺工程。截至目前,泰通市政已先后完成飞雁桥至学苑路段、中银路至人民路段、凤凰路至解放路段主车道的维修复铺工作。

对于河东街全段何时贯通,泰通市政负责复铺工作的负责人尚建超说,当前,他们正在同步进行学苑路至中银路段和人民路至解放路段的维修复铺工作。因上述两段道路需要更换地下排水管道,导致整个维修工作较其他路段缓慢。经过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工作,两段道路的地下管网工程已基本完工。随后,他们会对两段道路进行铣刨,重新复铺沥青路面,预计全段主车道将于5月26日贯通,5月底全段维修复铺工作全面完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