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王显乡卫生院举办健康素养66条及健康扶贫政策知识讲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2

本报讯 目前,心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糖尿病等已经成为人们健康的大敌。为了让广大患者不再为病魔而痛苦,近日,万荣县医疗集团王显乡卫生院结合老年人体检工作,在竹家村为广大村民举办了健康素养66条及健康扶贫政策知识讲座。

讲座上,医务人员围绕居民关注的健康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公民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概念。讲解了什么是健康,健康的意义以及如何维护自己的健康等问题,以及健康扶贫的“136”政策、住院病人可享受“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政策以及维护健康,需要掌握必要的知识与技能。

通过知识讲座及扶贫政策知识的宣讲,不仅加强了村民及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认知,摆正了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态度,提高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生理、心理疾病的应变能力。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50余份。        (李晓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