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在运城经开区调研时指出
创新高效发展 争当行业标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2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5月20日,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会荣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张会荣一行先后深入山西金贵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山西巨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宏晋医用玻璃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运城)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调研和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基础信息库建设、近期企业发展情况和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未来发展前景作科学分析,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会荣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发展给予肯定,并鼓励相关企业要创新高效发展,争当行业标兵,为培育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强大支撑。他指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思维,通过模式创新,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能力,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因地制宜、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企业,千方百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着力推动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