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打造标准化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为让更多运城果农受益,助力复工复产,5月22日,运城新利通东风4S店新场地正式启用。

当天,东风轻型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一行十余人来到运城为活动造势,并带来一系列优惠举措惠及运城果农。据悉,东风公司系国家第二汽车制造企业,一直以来,东风系列车型尤其是轻卡得到了许多果农的认可。运城新利通东风4S店目前是山西、陕西、内蒙古范围内第一家集物流、售前、售后等标准化服务为一体的东风4S店,填补了这一方面的空白。

作为市政协委员,运城新利通集团董事长张桓瑞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坚持以文化助推企业发展。他说:“轻卡等车型都是老百姓谋生的一种工具,随着复工复产不断推进,希望通过更多优惠举措惠及百姓。我们也将继续打造标准化服务,更好地服务大众,为社会多作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