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省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为市社会福利院捐赠27万元的奶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3

运城晚报讯 近日,山西省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小飞象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晋蒙分公司、纽瑞滋(上海)食品有限公司、蜜儿乐儿(上海)食品销售公司,向市社会福利院儿童捐赠爱心奶粉。

5月16日,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将价值27万元的840罐2段、3段婴幼儿奶粉,捐赠给市社会福利院。据悉,在这次主题为“关爱儿童、为爱加油”的奶粉捐赠公益行动中,爱心企业提供了4674罐、价值158万余元的奶粉,分别捐赠给太原、运城、临汾、晋城和洪洞五地的社会福利院。

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张文忠表示,福利院的孩子从小缺少家庭的关爱,是爱心人士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在爱心企业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加入到慈善队伍中,向弱势群体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小飞象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晋蒙分公司总经理张双龙表示,“小飞象”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把目光投向山西各个区域,将爱心传递下去,用爱回报消费者,用行动诠释企业理念。(海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