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南城市场监管所: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刘伟)5月18日,盐湖区南城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杨志强带领职工来到盐湖区南城办义同村,开展了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帮助困难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扶贫帮困工作深入开展。

当天,一行人来到困难户李卓家中,为其送去价值5000余元的羊奶粉和纸尿裤等婴幼儿用品。

李卓儿子出生不久,其妻子便检查出患病,1年多来,为妻子看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欠下了亲戚朋友许多债。由于孩子还小,就先交由爷爷奶奶照顾,李卓平时还要带妻子辗转北京等地看病,家庭没有了劳动力。得知李卓家的困难情况后,南城市场监管所立即开展了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为其孩子捐赠奶粉及生活用品。走访过程中,杨志强还详细询问了李卓妻子的病情,鼓励他及其家人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李卓说,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更增强了他们一家人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对帮扶慰问他们的人表示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