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举办未成年人体测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5月23日,盐湖区北城办恒大绿洲社区举办了“关爱未成年人,健康社区公益行”体测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让大家对提高人体的疾病抵抗力有了深刻体会,为了关爱社区儿童,让他们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我们举办了此次活动,邀请专业的体能老师,对儿童进行体能测试,然后根据测试结果给出运动建议。”社区主任郝文秀说。

据了解,“蜈蚣竞赛板”测试,既锻炼孩子的动作发展能力,还测试了孩子团队合作能力。“平衡器材”测试,通过游戏锻炼孩子的平衡感和肢体协调能力,增强孩子的勇气和胆量。“彩虹过河石”“灵敏跨栏训练”“跳跳袋数字跳”等环节从灵活度、速度、平衡力等方面对孩子进行测试,趣味测试则让孩子边玩边体验运动的乐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