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无证且醉驾 摩托车司机被查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5

运城晚报讯 5月22日晚,夏县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起醉酒且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晚9时许,民警在大禹像路段例行检查时,发现晋MCKXXX雅马哈普通二轮摩托车疑似酒驾,经对该车驾驶人景某的血液进行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179.9mg/100m1,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景某带至该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做进一步检验。经查,景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民警对该车进行了依法扣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官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