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司机凌晨酒驾 被罚千元记12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5

运城晚报讯 5月22日凌晨,新绛交警大队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零时10分许,新绛交警大队国道中队民警,在辖区108国道进行安保巡逻。当民警巡逻至南关村口时,发现一辆小轿车时快时慢,表现异常。就在驾驶人打开车窗的一瞬间,民警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苏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苏某于5月21日晚,和朋友在该县县城一家饭店吃饭时喝了些酒。针对苏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决定。(焦芮岩 赵慧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