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虞乡镇党建引领做贫困户贴心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0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虞乡镇党委在全镇36个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提升‘四好’,做贫困户贴心人”活动,引导贫困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活动中,该镇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打扫庭院、清运垃圾;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切实将扶贫帮困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虞乡镇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陈怡舟 毋若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