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A级景区 标准化、智慧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5-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5月18日上午,全市A级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今年3月份,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了《运城市A级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实施方案》,并于日前就各县(市、区)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会议首先通报了此次督查的具体情况;永济市文旅局、垣曲县文旅局、神潭大峡谷景区、解州关帝庙景区负责人,先后就近期各自在落实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发言;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敏从思想上再重视、落实上再发力、督导上再严格三个方面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文旅局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一把手要深入一线,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以今年9月30日为限,紧紧围绕建设目标,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A级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提出,要邀请专家统筹规划、因地制宜,把此次建设工作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打好基础,争取让全市各主要景区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在短期内有一个大的提升。为了助推各项建设工作,市文旅局将组织人员对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半个月一次的督查,及时通报,奖优罚劣。

全市各县(市、区)文旅部门、4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抓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A级景区创建、新景区开发、文旅招商和项目建设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