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庙上千余名党员群众无偿献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保障我市临床用血,5月14日,市中心血站来到临猗县庙上乡新城堡村,开展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团体的“三进”活动,1018名党员干部和枣乡群众献血38.74万毫升,达到全市月均无偿献血量的五分之一。

庙上乡地处临猗县涑水河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是晋南重要的枣果贸易运输枢纽,有18个行政村10万亩耕地面积。其中,枣树面积达8万亩,年产鲜枣近两亿公斤,产值近10亿元。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市人员流动减少、献血人数降低、血量消耗加剧,市中心血库告急。庙上乡党委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对接市中心血库,协调组织全乡各级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全乡党员干部带头献血,并通过大喇叭、微信群、宣传标语等媒介动员全乡群众踊跃参与。

截至目前,庙上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已实现“三个全覆盖”,即乡村两级干部全覆盖、全乡党员全覆盖、全乡所有行政村全覆盖,对引领全市无偿献血风尚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