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为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
5月20日至10月31日运城机场高速口、运城东高速口禁止货车通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5月15日,记者从运城市公安局获悉,因市区多条街道和多条主干道全面进行封闭施工,为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市公安局决定,从2020年5月20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对运城机场高速口和运城东高速口通行的(轻型、中型、重型)货车,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通行措施。限行车辆请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禁行期间,上、下运城机场高速口,从夏县高速口绕行;上、下运城东高速口,从东郭高速口绕行。因道路绕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