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供电公司新源分公司:组织职工上街参加文明交通劝导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运城供电公司新源分公司职工在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运城晚报讯 5月13日,运城供电公司新源分公司主动与运城市交警支队、盐湖区交警大队联系,组织职工义务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弘扬劳动美、传承劳模精神,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

当天7时30分,在接受了交警的交通劝导培训后,该公司文明交通劝导员就上岗了。他们轮流三班值守,为行人指引路径、帮助疏导拥堵车流、搀扶行动不方便的行人通过马路等。在他们的引导下,人流车流安全、顺畅、文明地通行着。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进一步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也对交通警察这一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尊敬,职工们愿意以一种向善向上、爱岗敬业的心态与热情,为魅力运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春娟 董永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