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站前社区: 人人动手,营造优美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5月14日,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爱国卫生季”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巷道、家属院、沿街门店,向居民和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清扫路面,捡拾路边垃圾、烟头,清理墙面小广告,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倡导居民投身到“爱国卫生季”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社区居民刘先生说:“‘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在辖区巡查,联系有关单位清理辖区内垃圾330余吨,拆除了老旧垃圾堆放点,小区环境面貌大为改观。看到小区这么干净,我的心情真舒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