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医疗保障局推进医疗保障扶贫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贯彻落实万荣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精准脱贫攻坚培训工作的通知》,5月12日,万荣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疗保障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议解读了“关于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帮扶相关政策”“关于在全市开展帮扶干部对标检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政策,传达了运城市对标检点的会议精神,并对东风村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医疗保障扶贫工作作了安排。

该局将通过摸清摸透底数、优化经办服务流程、建立长效动态管理机制、加大医保政策培训宣传力度等形式,聚焦决战完胜目标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