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召开职业教育“双高”申报答辩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宏伟时间:2020-05-15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5月8日,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全市职业教育“双高”项目申报现场答辩会。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高水平重点专业和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市职业教育高水平重点专业和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我市遴选一批建设理念超前、建设基础扎实、建设目标较高,能够发挥引领、带动、示范作用的项目上报省教育厅进行支持。“双高”建设项目申报是全市职业教育领域的一件大事,受到职业院校普遍的重视和关注。

据悉,近三年来,我市共争取中央、省财政项目资金1.34亿元。在项目建设中,各学校积极对接区域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实训基地和重点专业建设。经过几年努力,全市职业学校办学条件有了较大改善,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大幅提升,有效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增强了职业教育吸引力。目前,我市两所中职学校已经建设成为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有11所中职学校被列为“山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单位,8所学校成为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8所学校成为“1+X”证书试点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