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对路面进行“大整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张强)5月11日,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组织22名干部职工,在国道209党员示范路开展2020年爱国卫生运动季“大扫除”活动,给路面进行“大整容”。

除留守值班人员外,该段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下午空闲时间,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及时、有效开展路基标准化整修活动,集中对沿线的垃圾、残土及路基进行清理整修,并栽种绿植,切实改善沿线的卫生环境和路容路貌。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共清理整修路基500米。该项活动预计持续10天,将修整完成10公里党员示范路两侧路基。

据了解,夏县公路段将建立卫生长效机制,在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中强化卫生健康意识,确保单位和管辖路段整洁、卫生、安全,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