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国网运城信通公司:切实为供电所提供网络支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国网运城信通公司深入各县域供电所,实地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提升”活动,切实了解供电所网络需求。

此次活动,旨在更精准、更全面地提升供电所网络性能。公司人员主要对计算机终端的资源占用率及高峰时的网络丢包率进行了测量,并现场指导供电所运维人员如何进行终端环境配置及简单故障判断,对部分丢包率较高的站点进行登记,为下一步改造提升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张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