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大雨冲断乡村路 及时修复暖民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运城晚报讯 5月15日,芮城县陌南镇政府、刘堡村村委会负责人,来到运城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芮城路产维护站,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 情系民生”的锦旗送到了路产维护站负责人手中,以感谢他们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作风。

5月8日清晨,芮城路产维护站值班员牛瑞接到刘堡村党支部书记杨建设电话,称几天来的连续降雨,造成了紧邻高速公路刘堡村所属的一个自然村的道路被冲断,事关民生,情况紧急。接报后,路产维护站值班副站长王朝辉,带领相关人员立即抵达现场。

经仔细排查,雨水造成5米道路冲断、村道掏空下沉3米多,严重影响了村民出行。

经向公司领导请示,当天14时,公司路产维护部副部长侯鹏飞,路产维护站站长李文东等一起来到现场,同村委会负责人共同商定紧急抢险方案。

抢险方案决定后,他们当即组织精兵强将开展水毁道路修复工作。

经过奋战,5月10日,道路修复工作基本完成,确保了群众生产生活正常出行,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面对水毁道路,芮城路产维护站正确面对、紧急出动、及时修复,以良好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成功解决了一起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发事件,受到当地村委与村民的一致赞赏。 (董应赞 张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