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举办“爱国卫生运动季”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志愿者在捡拾草坪里的垃圾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5月15日上午,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联合恒大绿洲物业服务中心、盐湖区林业局、社区志愿者共百余人,走进恒大绿洲小区,开展“爱我家园 志愿服务”环境整治活动。

“年轻人主要以捡拾烟头为主,老年志愿者清扫路面和广场,保洁人员负责清理健身器材等……”活动开始前,社区主任郝文秀对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带动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捡拾落叶、烟头、碎纸屑,擦拭小区路灯,他们还将“爱国卫生运动季”的宣传资料发放给小区居民。

据了解,该社区于12日启动了宣传活动,先后共发放倡议书、宣传页、健康书等宣传资料900余份,制作宣传板面7块,横幅14条,为清扫活动的开展做足了准备。

今年22岁的志愿者郭松娟,承担了草坪垃圾的清理工作。她说:“近一个月来,我参与的活动都与爱国卫生运动有关,看到大家参与的热情和势头,我信心十足,希望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