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锦绣南社区:齐心协力共建文明城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5月14日,在盐湖区锦绣南社区的广场上,由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小区物业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开展了文明卫生活动。

下午3时许,30人的志愿者团队从广场出发,兵分多路,全方位打扫小区卫生,他们清扫路面,清洗水池,清理花坛深处的死角垃圾,捡拾路边的烟头和纸屑。在辖区居民楼的多栋楼道内,志愿者们弯下腰、踮起脚,对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的称赞。

“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文明健康在居民心中的影响力,带动更多居民参与进来。”锦绣南社区主任白艳艳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