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5月16日、17日全市公安集中为2020年中考、高考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5月15日,从市公安局获悉,为保障广大考生办证需求,该局决定于5月16日、17日(本周六、日),集中为我市2020年中考及高考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

请有办证需求的考生及家长,积极通过“一网通办”平台网上预约或电话预约的方式,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全市公安机关将合理安排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运城公安友情提示:目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家长和考生在办证期间落实必要的防控措施,所有办证人员在派出所户籍室内要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有序办理业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