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运城晚报讯 5月14日,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帮扶村三路里镇石沟南村和上王乡后堡村,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当日,该中心志愿者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季”倡仪书,倡导群众在疫情期间更应该注重环境卫生,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清除病传渠道。

志愿者们在贫困户家中和巷道内进行卫生大扫除,并将收集的垃圾进行妥善处理。

通过志愿者的积极行动,居民的卫生意识得到了提高,居住环境得到提升,表示将积极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张循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