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行政审批局:“四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临猗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四送”为突破口,切实让群众感受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一送温馨。在政务大厅摆放绿植、雨伞、药箱等便民用品,使办事群众都能宾至如归。二送温暖。对前台工作人员定期进行业务能力、道德素质和交往礼仪培训,实施“星级”文明服务和百分制考核办法。三送便捷。全面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新模式,实现一个窗口办理所有事,让企业和群众只排一次队,只坐一个窗口。四是送服务。在大厅设立红色帮办岗,配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并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答疑解惑、上门帮办等服务。

该局现每天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件、办理查询210余件、受理各类事项170余件、办结150余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刘粉霞 侯聪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