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税务局助力“甜蜜蜜”让瓜农生活更甜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运城晚报讯 近日,盐湖区税务局积极解决属地企业面临的开具农产品免税增值税发票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禹润(山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西瓜全产业链保姆式服务的公司,主要业务有西瓜产前种植、土地筛选承包、产中技术管理、产后销售等。

这几年,该公司主要在夏县发展,主导品牌“甜蜜蜜”西瓜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超市有了一席之地。为了扩大种植规模,将“甜蜜蜜”西瓜推广,今年,在盐湖区政府和区蔬菜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将“甜蜜蜜”西瓜从夏县引入盐湖区。夏县部分农民在盐湖区承包土地种植西瓜,但在开具农产品免税增值税发票时碰到了一些难题,希望税务部门协助解决。

盐湖区税务局党委非常重视,积极联系纳税人了解情况。据悉,夏县有200余农户在盐湖区陶村等租种5000余亩土地,亩产3000余公斤,目前市场收购价4.8元/公斤,预计开票金额达6000万元。

随后,该局协调各部门,在办税服务厅开设绿色通道,留出专门窗口,安排专人办理,为农户提供最大的便利。该局这一举动,对助力农民复产、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农民收入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慧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