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农商银行携手盐湖区人社局:上街宣传创业担保贷款业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创业担保贷款业务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兰雪峰)为进一步支持稳岗就业、深化“双创”工作,促进我市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发展,5月11日,运城农商银行携手盐湖区人社局,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的定点服务台前,悬挂着内容为“你创业我服务 创业担保贷款来铺路”“个人创业担保贷款 享受全额财政贴息”的宣传横幅。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政策、贷款条件、办理流程等内容,并为有贷款需求的市民提供信息登记服务。不少大学应届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返乡创业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很感兴趣,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

运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该行将继续立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使命,高度重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积极与政府对接,组织相关培训、设立专营小组,广泛宣传推广创业担保贷款业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