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红旗街(圣惠路至解放路) 实行半幅封闭施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5-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15日,从市住建局获悉,因实施提升改造,5月15日至9月20日,红旗街(圣惠路至学苑路)将实施分期分段半幅封闭施工。

红旗街(圣惠路至学苑路)提升改造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建重点工程。工程全长3.9公里,总投资9760万元。工程提升改造的主要内容为机非隔离带改造、混凝土路面复铺沥青、新增电力直埋套管、路灯照明、人行道、绿化提升及其他配套设施。

经市政府决定,为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红旗街提升改造工程先对圣惠路至解放路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待河东街提升改造完毕后,再对红旗街(人民路至学苑路)进行半幅封闭施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