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线上线下学习“不断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0

今年以来,芮城县牢牢抓住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充分运用山西干部在线学院、“小鱼易连”云视讯互动平台、讲“学思干”长效机制等平台载体,“三个一”机制督学,讲“学思干”机制研学,“考巡”机制验学,确保线上线下学习“不断档”,学用结合“实打实”。

“三个一”机制督学,即明确一名学习管理员,建立一本学习台账,每周开展一次学习盘点,组织、协调、督促本单位干部在线学习,确保真学真懂真会。

讲“学思干”机制研学,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县委“三十项重点工程”建设、自身思想认识盲区、能力素质短板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深、深入项目一线学实、学用结合学透。目前,全县共有87个参学单位的700余名干部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形成学习思考性文章110余篇,解决项目一线困难问题40余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考巡”机制验学,即分层分类对学习成效进行考核测试。测试情况将作为干部使用、政治考察的一部分,作为补齐干部能力短板的重要抓手,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芮城落实落地落细。图为县委书记张建军现场监考。    焦江锋 薛君宇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