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残联抓廉政教育促干部担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8

本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残联结合重点工作任务,多措并举,层层设防促廉洁,鼓励青年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在奋斗新时代中建功立业。

永济市残联党组下发了2020年机关廉政建设实施意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重新梳理、制定完善防控体系风险点措施办法。坚持警示教育经常化,每季度开展一次机关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案例通报、节假日纪律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同时,积极创造条件,促使青年党员干部在生活上洁身自好、在工作上勇于担当,努力发挥聪明才智,在服务残疾人事业中开拓新的天地。(晓娟 涌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