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科协开展“5.12” 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5

本报讯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闻喜县科协在县委大院前开展了以“提高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和咨询活动。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县科协采用“不集中、分散型”宣传方式,聚焦火灾、地震、洪涝、大风、新冠肺炎等各类灾害的基本常识、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和防灾减灾相关热点问题,制作防灾减灾科普宣传版面、印制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悬挂横幅标语等,面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同时,该县科协还利用广播电视和各类新媒体等宣传平台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中,该县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受众达到2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科学防灾、应急避险意识,营造出全民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刘亚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