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4

本报讯 5月12日,绛县招商局、统计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绛县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场地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前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营造出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环境、大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在中焱恒中药材初加工项目、绛县建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山西立力同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复合脱氧剂项目现场,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充分肯定开发区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仔细询问当前项目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报批手续、工期时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县提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不遗余力支持开发区项目建设,增强项目服务意识,及时做好对接协调服务,简化项目报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承建单位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创造绛县速度,早日推动项目建成运营,实现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丁卫娜 杨 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