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税务局护“王”工程为项目建设“清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20-05-14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王会亮)今年以来,平陆县税务局围绕“项目为王”,大力实施清道护“王”工程,举全局之力、集全员之智、担应尽之责,及时清除“道路”障碍,为项目投资保驾护航。

今年,平陆县产业性投资涉税项目54个,总投资203.62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8.3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1个,新建项目23个,储备项目20个。根据项目建设实际情况,该局成立了清道护“王”服务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完善服务机制,统一服务标准,认真搞好重大投资项目的服务工作,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到项目工程所在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点对点开展新建项目的税务登记、税种认定、发票领购、申报缴纳等涉税服务;对省市重点工程面临的“堵点”和“难点”,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建立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电子档案,将纸质资料妥善保管,同步建立涉税服务微信群,强化政策咨询和线上辅导,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截至5月10日,该局已入户对接平陆县熙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运城市天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浩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帮助企业进行土地备案、登记,辅导企业及时清欠以前年度税款,有效发挥了清道护“王”的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