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压减审批时限助力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3

本报讯 “现在项目审批不仅服务好,而且比以前快多了,这对疫情影响下的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5月7日至9日,河津市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对该市“12321”60个重点项目进行监督检查中,不少企业家们如是说。

今年以来,河津市坚持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投资219亿元的“12321”60个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支持各类生产企业抓复工、抓生产、稳经营,帮助企业把疫情影响落下的进度赶回来。

河津市启动“一枚印章管审批”以来,聚焦运城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按照“减事项、减时限、减环节、减要件、减证明”的“五减”要求,285项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在法定基础上整体压减76.5%以上,用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史耀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