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阳煤丰喜临猗分公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2

本报讯 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8日,临猗县红十字会联合该县义工联合会,走进阳煤丰喜集团临猗分公司,举办“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救护知识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培训会上,临猗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专业人员用专业理论知识和典型案例,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成人心肺复苏等相关应急救护知识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现场处理知识。同时,专业人员在模具上进行演示,并邀请公司员工实际操作练习,帮助企业员工熟练掌握操作要领。

据介绍,该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成立于今年1月20日,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支强而有力的应急救援队伍。此次培训是救援队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扩大了红十字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 (雷玉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