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人社局开展多项活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2

本报讯 5月8日,垣曲县人社局启动“大走访、大排查、大服务、大宣传”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人社作用。

垣曲县人社局深入乡镇社区全面开展大走访活动,精准掌握全县劳动力基本信息、就业创业、培训求职意愿等情况,建成统一规范的劳动力档案,加快完善保障全面的社会保障制度。深入企业细致开展大排查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等情况,助力企业“破冰”再升级,筑牢就业“基本盘”。深入开展“政策找人”大服务活动,简化办事流程,用最短的时间、最简便的方式、最有效的途径,确保政策落实服务落地。结合人社政策开展大宣传活动,扩大政策宣传的广度和力度,做到让广大群众和服务企业“知晓政策、了解政策”。 (王莎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