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社区老年护理院为70位老人过母亲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1

5月10日,稷山县社区老年护理院为老人点亮生日蛋糕。

当日,该院举办了“母亲节”庆祝活动,为现场的每位母亲送去最美好的祝福。活动现场,所有母亲围坐在一起,中间摆放着蛋糕、鲜花、水果、瓜子等,该院党支部书记吴中伟向广大老人致以节日的祝贺,院长薛丽秀向老人分发蛋糕、鲜花、水果等。演员们分别为老人表演了歌伴舞、合唱、独唱等精彩节目,有些老人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诗朗诵《我可爱的敬老院》和小品《济公》等。最后,全体老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祝你生日快乐》。

现场一位母亲激动地说:“这个母亲节过得特别有意义!”  薛建磴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