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宏达集团喜获全国三项殊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1

本报讯 日前,河津市宏达钢铁集团及其“耿龙牌”特种钢坯、线材和螺纹钢等产品分别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钢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荣誉,标志着该集团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步入全国先进行列。

质量是一个国家和企业综合实力的反映,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长期以来,宏达集团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互惠共赢”的理念,强化内部管理,注重技术革新,狠抓项目建设,积极构建以市场主体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质量共治格局,全面营造安全放心的生产和消费环境。其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力、石化、铁路、机场、港口等行业及国家重点工程,畅销于河北、四川、贵州、陕西、河南、内蒙古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普遍认可和欢迎。(杨安稳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