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卫体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李跃军)近日,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针对2020年卫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

该局提出,全系统各单位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二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全系统开展学习疫情期间涌现的“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弘扬“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切实增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务实为民的政治本色。三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四要持续筑牢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堤坝,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加固廉政“防火墙”。五要全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年底前初步实现卫生健康服务事项“手机办”。

该局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本职工作,倾心尽力促发展,为建设健康永济努力奋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