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启动“爱国卫生季”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8

运城晚报讯 5月3日,闻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爱国卫生季”整治活动启动。

在为期3个月的“爱国卫生季”活动中,该局将整治重点细化为12大类、110余项。活动建立了工作清单和台账,明确了整治细节、范围、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间、标准与奖惩,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落细、落小、落实。

在整治现场,机声隆隆、昼夜奋战,拆除的、清理的、平整的、修剪的、消毒的,大家都在紧张施工。短短几天时间,该局出动人员300余人(次),下放整改通知180余份;整治店外经营70余户、流动摊点8个;清理小广告70余条;拆除大型广告牌32块;整改门头牌匾26块;拆除2处废弃加油站、5个集装箱、6处临时建筑,计1700余平方米。整修更换破损路沿石110块,整修塌陷路面800平方米,完成人行道铺设180平方米。修剪绿化带4万平方米,清理垃圾180立方米、回填土方200立方米,栽植黄杨1600余株。(刘佳 裴秀生 赵宝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