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全面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8

本报讯 5月3日,万荣县王显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现场,推土机、挖掘机来回穿梭,机声隆隆,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万荣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我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争取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在项目建设现场,万荣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吴中庆说。

据了解,万荣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22239万元,将在该县贾村、高村、王显3个乡35个村建成13.83万亩高标准农田。其中,节水灌溉面积10.23万亩。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利灌溉、田间道路、泵站和输配电、标杆园、农艺措施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项目区农田耕种、灌溉、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提升耕地质量,提高农田灌溉排水和节水能力,为现代农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全面铺开,水利工程已挖好渠道12.49公里。       (郭夏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