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中学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5月4日,河津中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居家线上参与,高三学生在校线下参与。该校团委根据上级团委的安排、部署,以“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对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给北京大学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与责任,深刻认识到党的正确领导,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增强制度自信,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该校相关负责人说,五四精神是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是当代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人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