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总工会: 举办迎“五一”主题摄影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7

运城晚报讯 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的积极向好形势下,夏县总工会“五一”前夕举办了“劳动美·抗疫颂”主题大型摄影展,弘扬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共克时艰的战“疫”精神。

这次摄影展由展板前言和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致敬最美逆行者、白衣战士克时艰,众志成城抗疫情、筑牢疫情防控线等部分组成。以宏大的气势、鲜活的场景,集中展示了广大职工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勠力同心、不惧艰险,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之勇和敢于拼搏的科学防控之智共赴大考。彰显了支援湖北的英雄,以及一大批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不怕吃苦、舍小家顾大家和积极复工复产的先进模范人物、大美劳动者的崇高思想境界。

观展者表示,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中积极建功立业,作出更大成绩。(夏总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