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900余条短视频“抖”青春“炫”垣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7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薛妞妞)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充分展示舜乡青年积极向上、乐善好学、奋勇争先的良好青春形象,连日来,共青团垣曲县委组织开展了“抖青春炫垣曲”抖音短视频创作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选题主要包括“美景”“美食”“好事”三大板块,旨在以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喜闻乐见的形式,重点展示垣曲青年的工作业绩及青春风采,全面展现垣曲丰富的文旅资源、名优特产以及在工业转型升级、农业提质增效、旅游全域发展、城乡功能完善、脱贫攻坚决胜、民生福祉改善等领域的突出发展成就,从而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建设垣曲、奉献垣曲的青春正能量。

截至目前,抖音平台“抖青春炫垣曲”相关话题区参赛短视频超过900条,播放量近600万次。下一步,共青团垣曲县委还将开展家乡特产网上推介直播活动,继续组织广大青年为家乡代言,形成人人争做垣曲宣传员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