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交警“查处+劝导”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5月2日,夏县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了三轮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电动车出行较为集中的农村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依托执法站、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对过往的电动车逐一进行检查。检查时,该大队民警重点查处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对执法活动进行全程录像取证,严格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此外,民警对三轮车驾驶人进行了宣传教育,重点讲解了三轮车违法载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提醒驾驶人遵守法规、文明出行。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00余起,劝导教育60余辆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