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邀专家把脉龙门景区游乐设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河津市文旅局日前邀请专家对该市龙门高空玻璃景观区的6项游乐设施安全进行了把脉会诊。

龙门高空玻璃景观区位于龙门景区龙门山上,面积3万余平方米。其玻璃观景台水面高差200余米,周围还建有高空滑索、高空秋千、高空玻璃吊桥、高空玻璃滑道、高空漫车、七彩滑道等游乐设施,能为游客带来一站式高空玻璃项目的全方位体验。专家们结合开发公司之前进行的安全评估报告,对游乐设施逐部位、逐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建议。据介绍,河津市文旅局将继续聘请专家对行业安全进行把脉会诊,全力提升安全执法检查水平,确保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