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供电公司: 劳动节里坚守脱贫工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 5月1日至3日,国家电网闻喜供电公司的员工,在该县石门乡食用菌种植示范园线路改造现场紧张施工。 该示范园是石门乡脱贫攻坚重点工程,以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和规模化经营,占地40亩,投资400余万元,建高标准全钢架育菌大棚40余座,种植香菇20万棒、羊肚菌30亩,带动50名贫困劳动力就业。

闻喜供电公司得知示范园基地24根电力线路需要改造时,他们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和企业优势,开展行业扶贫。闻喜供电公司主要领导亲临现场研判指导,迅速抽调多名骨干,放弃“五一”假日,加班加点,利用3天时间完成线路改造,确保了示范园基地的顺利开工。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