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警方破获一起十年前的命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7

运城晚报讯 5月2日,绛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2010年的命案积案。

2010年8月5日,绛县古绛镇吴北坡村发生一起致两死一伤的命案,犯罪嫌疑人薛某旗作案后逃跑。案发十年来,绛县警方做了大量的调查核实工作,但始终未发现嫌疑人踪迹。“云剑2020”行动开展以来,公安部将该案定为部督命案。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少华的指挥下,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绛县警方工作专班摸排调查、分析研判,获取到重大线索。

5月1日,绛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负责人陈雷雷带领民警赶赴陕西宜川县开展核查工作,通过对宜川县收购站、摩托车修理店铺两天两夜的走访摸排,最终锁定了薛某旗的藏匿地,并于5月2日19时许,在宜川县南关街将潜逃十年之久的部督命案逃犯薛某旗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旗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任淑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